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德国滢格两款新的膜技术解决方案在慕尼黑环博会首发
德国滢格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代表处 胡建慧 / 时间:2016-06-08 15:23:59

  据德国滢格2016年6月8日消息:5月30日,德国滢格有限责任公司(inge GmbH)在德国格莱芬堡正式发布了dizzer XL和dizzer L PB系列新产品。
  ★ dizzer XL新超滤膜组件产水能力增加14%
  ★ 卧式超滤元件替换项目采用了韧性更好的Multibore中空纤维超滤膜
  在5月30日至6月3日2016年德国慕尼黑环博会 (IFAT 2016)展会上,滢格发布两款新的解决方案。
  dizzer XL 0.9 MB 80 WT更具节约成本的潜力
  dizzer XL 0.9 MB 80 WT是dizzer XL系列的新型膜组件,有效过滤面积为80平方米,与现在70平方米的膜组件相比,产水量可增加14%。
  得益于来自滢格和巴斯夫(BASF)的研发专家在制膜工艺中对Multibore中空纤维超滤膜几何结构不断改善,新型膜组件在不改变基础材料的化学组分、不伤害机械强度的前提下,产水性能显著提高。这意味着,每支dizzer膜组件里可以装入更多的Multibore中空纤维超滤膜,相同工况下,膜组件的数量可以更少。当客户采用滢格专利的T-Rack 3.0机架时,这一性能的优越性将更为显著,可以减少超滤膜系统的占地面积,提高安装效率,降低运输成本。
  dizzer L 0.9 MB 40 PB Multibore技术应用于卧式超滤替换项目
  dizzer L PB系列的新产品具有40平方米的有效过滤面积,Multibore中空纤维膜内径为0.9mm。dizzer L 0.9 MB 40 PB产品可简化卧式超滤膜元件在替换项目中的工作量。采用滢格提供的韧性更好的Multibore中空纤维超滤膜,客户可以保留原有压力容器,无需调整原有上下游设备,显著提高系统的产水性能和可靠性。
  德国滢格有限责任公司首席技术官Peter Berg博士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在IFAT展会上展示我们的新解决方案, dizzer XL和dizzer L PB系列产品将有效帮助客户节省时间和成本。我们的目标始终是应对现有市场需求和未来市场导向。”两款新产品的发布,再次加强了滢格在水处理技术方面可持续性发展的承诺。
  德国滢格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Daniela Calleri女士补充道,“创新是我们最重要的发展动力,它基于高效的研发。”与巴斯夫一起,滢格将继续拓展产品,巩固滢格作为超滤技术领导者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