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金科水务在宁夏连续中标四个双膜法供水水质提升项目
金科水务工程(北京)有限公司 李婧悦 / 时间:2016-07-01 11:29:52

  据金科水务2016年6月25日消息:近日,金科水务工程(北京)有限公司(简称:金科水务)成功签约宁夏自治区吴忠市城市供水水质提标改造工程(二期)项目,这是继去年10月份签约吴忠市城市供水水质提标改造工程(一期)项目后,金科水务在宁夏地区中标的第四个双膜法城市供水水质提升项目。据悉,金科水务在宁夏地区建成并投产的双膜法饮用水水质提升系统运营稳定,出水水质达到GB5749-2006《生活饮用水标准》,极大地改善了当地居民的生活饮用水水质,尤其是硬度偏高问题,得到当地政府及居民的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我国西部地区不仅缺水严重,水质问题也是令人堪忧。我国西北地区水源水质多为苦咸水,硬度高、口感差,长期饮用会导致疾病的发病率增高,严重影响了当地居民的身体健康。如何能通过科学有效的方法提升水质,使当地居民在缺水少水的情况下,饮用到符合甚至高于水质标准的饮用水,彻底解决当地居民的安全饮水问题,成为当地政府一直积极探索,努力解决的“大事”。
  作为膜滤水处理系统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提供者的金科水务采用“超滤+纳滤”双膜工艺的解决方案,定制化地解决了该地区饮用水硬度和硫酸盐过高的问题。该项目采用双膜法处理出水勾兑,实现降低硬度的目的,将除铁除、锰生物滤池产水与超滤+纳滤出水勾兑满足设计的出水硬度要求。水厂供水总规模8万立方米/日。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涉膜水处理领域,作为最会用膜的水处理企业,金科水务一直秉承“使水的深度处理和循环利用不再复杂、昂贵”的客户理念,利用独特的核心技术、创新的商业模式、成熟的运营经验和强大的管理团队,在市场中赢得自己的发展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