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招金膜天申请登录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获准正式挂牌
同花顺新三板 / 时间:2016-08-15 08:56:08

  据同花顺新三板2016年8月15日讯 8月15日,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山东招金膜天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招金膜天,证券代码:838813)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挂牌。
  招金膜天成立于1998年1月8日。公告显示,招金膜天2014年度、2015年1~12月营业收入分别为8931.52万元、1.27亿元,净利润分别为38.04万元、1119.36万元。
  同花顺新三板资料显示,山东招金膜天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从事各种分离膜、膜组件、膜分离设备的研发与生产销售及各类水处理工程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压力式(柱式)膜组件、浸入式(帘式)膜组件、卷式超滤膜元件、水处理设备及膜法水处理工程、水处理预处理设备、家用净水机。
  招金膜天本次挂牌上市的财务审计为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法律顾问为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