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北京水展上东大环境携PTFE超滤膜和电去离子膜堆参展
慧聪水工业网 童志威 / 时间:2016-10-24 09:27:25

  据慧聪水工业网2016年10月21日讯 10月13~15日,由中国膜工业协会、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2016 WaterEx北京水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在展会现场,慧聪水工业网有幸采访到浙江东大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金王勇先生。


浙江东大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金王勇先生接受慧聪水工业网采访


  此次北京水展,东大环境带来三款新产品——电去离子膜堆,主要应用于超纯水设备;聚四氟乙烯(PTFE)中空纤维膜,用于净水的超滤膜,主要应用于净水行业和污水处理行业,是填补国内空白的一款产品,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将之大型国产化的产品;净水龙头和配件,主要配套净水产品的五金配件,是发展非常巨大的潜在产品。
  金王勇先生表示,东大环境是一个实体生产型企业,也是一个不断创新企业,一个企业要发展生存,在竞争力如此巨大的环境下,必须发挥企业创新能力,提高产品质量、服务和创新程度。不断有好质量的新产品推出,才能持续在市场上屹立不倒。金王勇先生表示,新的产品才会主导市场的发展,落后的产品只会被淘汰。
  目前水处理行业前景十分巨大,更多的资金和巨头投入到这个市场,也由此促使了企业转型,产品应用改变、多元化。金王勇先生表示,东大环境PTFE中空纤维膜,在使用于家用净水、全屋净水后;又投入到河道修复,河道治理,改变河道水质,为河道微生物提供生存环境;第三,用于工业污水处理,能够在高腐蚀性,高强氧化性的环境中使用。金王勇先生认为PTFE中空纤维膜的使用环境由净水到污水再到河道,将产品进行了多元化应用,扩大了产品应用领域,使产品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也依然能够长存,并终将成为行业的龙头产品。
  关于浙江东大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东大环境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占地5.3万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1.8万多平方米,是一家专业从事特种PTFE中空纤维膜、ED和EDI超纯水设备以及其他水处理设备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作为全球特种PTFE中空纤维膜研发和应用的先驱者,专为高难处理废水领域开发的特种PTFE中空纤维膜产品,具有高强度、高抗污染性和使用寿命长的特性,在超微滤领域和膜蒸馏技术领域发挥强大的优势,使膜分离技术向国际领先水平跨出巨大的一步。在工艺过程处理领域的物料分离和浓缩的特种PTFE中空纤维膜产品,具备严格的生产制作工艺和独特的产品性能优势,特别适用于冶金、化工、纺织等领域的高污染、强酸碱废水,帮助客户提高产品品质,降低处理成本,减少企业环保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