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管式复合纳滤膜的制备吴特殊荣获科林优秀发明专项奖
《泉州晚报》记者 陈淑华 / 时间:2016-12-27 10:19:50

  据泉州网2016年12月7日讯 在近日落幕的第九届国际发明展览会上,由市职工技协组织的泉州代表团取得16金28银42铜和优秀组团奖的好成绩。
  国际发明展览会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国际发明界集中展示技术发明创新成果的盛大交流活动,至今已有近30年的历史了。第九届国际发明展览会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主题,由中国发明协会、发明者协会国际联合会共同主办,于11月中旬在江苏昆山召开。
  本次展览会,我市组织推荐126个职工自主创新项目参加展评。其中,黑金刚(福建)自动化科技股份公司阙小鸿研发的“基于智能机器人柔性成型生产线”等16个项目荣获金奖;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泉州供电公司林添进研发的“手持式便携电缆弯曲度测量仪的研制”等28个项目获得银奖;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郑一雄研发的“基于大数据的营销决策支持系统研究”等42个项目获铜奖。德化第一中学学生黄静文研发的“一种离心式节能喷釉装置”项目和泉州索爱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吴特殊研发的“一种管式复合纳滤膜的制备方法”项目荣获“科林优秀发明专项奖”。
  2016年我市职工技术创新工作稳步提升,成效显著。其中,获国家科技进步奖入围项目1个,中国专利优秀奖1项,国际发明奖59项(金18项、银23项、铜18项),福建省科技进步奖3项,泉州市科技进步奖7项,泉州市重大发明专利奖4项;福建省“五小”创新大赛奖150项(20金30银100铜),还有4位技术发明人被授予全国“发明创业奖·人物奖”。


泉州索爱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特殊(右)

泉州索爱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特殊(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