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农工党湖北省委赴海南考察调研与立昇企业召开座谈会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 陈凯 / 时间:2016-12-30 08:37:11

  据政协湖北省委员会官网2016年12月27日讯 12月15~16日,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组织我党环境保护专家赴海南省海口、三亚两地考察调研海南省环境保护政策和措施,为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全体会议准备大会发言材料。省委会秘书长兼组织部长方奇,省委会宣传部长张妮,省委会组织部调研员周福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何雄教授,武汉大学资源和环境科学学院陈兰洲教授等组成调研组参加考察调研活动。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吉小妹、办公室主任蔡忆,农工党三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雪霞等领导陪同相关考察调研活动。


农工党湖北省委赴海南考察调研与立昇企业召开座谈会


  15日,调研组一行考察调研了海口市立昇企业,和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了解情况,参观了企业环保生产成果。立昇企业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专门从事水处理科学技术研究,分离膜技术及产品、家庭净水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集团。立昇成功研制“PVC合金毛细管式超滤膜”,攻克普通PVC材料产业化生产优质超滤膜的世界难题,降低了超滤膜的生产成本和运行能耗,提高了超滤膜的过滤性能和使用寿命,有力推动了该技术在传统水处理行业的大规模应用。该成果先后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海南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和“中国膜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达到世界领先水平。立昇产品广泛应用于市政供水、生产用水处理、污水处理及其回用、城市家庭饮用水净化、农村改水、公共场所直饮水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