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天津东丽开发区领导访问中科院过程工程所探讨膜技术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科技开发处 / 时间:2017-01-20 14:13:18

  据中科院过程工程所网2017年1月19日讯 1月17日,天津市东丽区副区长李光华等一行6人访问过程工程所,过程工程所所长助理万印华、谭强强及相关科研和管理骨干参加了会议。
  谭强强对李光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过程工程所与天津的合作由来已久,已经在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材料等领域形成了系列的合作。李光华介绍了东丽区经济发展状况,目前传统行业面临着转型升级机遇,正在向创新驱动、科技引领转型,亟需聚集科技要素,寻求科技支撑。


天津东丽开发区领导访问中科院过程工程所探讨膜技术


  座谈期间,双方交流了近年来过程工程所在创新平台建设、合作新模式探索等方面积累的经验,万印华、孔英俊、王艳红、徐宇兴分别介绍了膜分离技术及应用、生物医药、锂电池正负极材料等方面的相关技术。双方就后续具体合作模式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天津东丽开发区作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在京津冀一体化及滨海新区发展战略的引导下,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新形势与新机遇。过程工程所长期致力于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将依托研究所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方面的优势,结合东丽开发区的产业资源,整合科技创新要素,以项目、平台为载体为科技成果转化提供支撑,走产业与城市融合的发展之路,打造可持续发展的高科技产业集群,支撑天津市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