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艾欧史密斯旗下阿克萨纳获评为北美年度家用净水企业
中国网 / 时间:2017-03-22 15:38:45

  据中华网2017年3月21日讯 2月7日,A.O.史密斯旗下美国Aquasana(阿克萨纳)净水品牌斩获全球知名的咨询公司弗诺斯特沙利文公司(Frost&Sullivan)“2016北美年度家用净水企业”(2016 North American Company of the Year Award )的荣誉称号。
  每年,弗诺斯特沙利文公司都将对北美住宅水处理市场展开深度调研、分析,颁发此项奖励,旨在表彰净水领域高度的创新产品和技术,以及由此产生的领军企业所展现的客户价值和市场影响。该公司资深行业分析师赛斯·卡特勒(Seth Cutler)盛赞A.O.史密斯旗下的Aquasana公司在全球净水领域的领袖地位以及极具创新的远见。作为美国净水界中翘楚的Aquasana(阿克萨纳)早在2015年旗下全线净水产品的创新发展得到了弗诺斯特沙利文公司的高度认可,并荣获“产品线领先奖”。
  2016年8月,A.O.史密斯公司收购了美国Aquasana(阿克萨纳)净水公司,整合其全球领先的水处理技术,拓展市场覆盖及产品系列,从而奠定在中国水处理市场的领导地位。A.O.史密斯集团公司董事长兼CEO 阿基塔·拉金德拉(Ajita G. Rajendra)指出:“收购Aquasana(阿克萨纳)既是A.O.史密斯开拓北美市场水技术业务的关键第一步,也是对公司在亚洲市场世界领先的反渗透水处理技术的扩充。”
  Aquasana(阿克萨纳)在产品研发上切合市场和用户实际需要,针对不同的目标客户群体和自来水用户,提供量身定做的水处理解决方案,解决他们实际面临的污染问题。
  例如, 在2013年,Aquasana(阿克萨纳)为了将用以去除自来水中的氯胺这一最新技术重融入进整个系列产品,重新设计整合了产品结构,并研发了SimplySoft除水垢技术,无需用化学品或盐类等物质即可保护净水器内部的管道和阻止家用管道的结垢。值得重点提及的是,Aquasana(阿克萨纳)公司基于消费者的特定需要定制产品的能力,在Aquasana(阿克萨纳)桌面型动力净水器充分凸显。基于这种理念,这款提供了卓越的、不输给厨下型净水设备的过滤性能,独立无需安装即可直接使用的净水产品就这样诞生了。
  作为有着20年专业净水历史,拥有26项全球专利的美国三大净水巨头之一的Aquasana(阿克萨纳)全系净水产品(厨上式净水器、厨下式净水器、桌面型动力净水器、沐浴净水器及全屋净水系统)凭借自身领先科技载誉无数,在美国一直拥有非常高的认可度和良好的市场口碑。旗下Aquasana(阿克萨纳)厨上型智能净水器共拿下:2010年荣获《美国健康杂志》“美国最健康产品”奖、2010年及2011年荣获《美国消费者报告杂志》“最佳购买”奖、2011年荣获《健康生活杂志》美国产品贸易展览的“最佳新产品”之一、2015年荣获美国《消费者文摘》“最佳购买”奖等多个大奖。不仅如此,Aquasana智能动力净水器还拿下了“2014年荣获美国Housewares Executive Magazine年度净水产品奖”,2014年跻身美国“This Old House Magazine年度一百强产品”。
  Aquasana(阿克萨纳)全系净水产品的污染物过滤能力经NSF 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CDPH 加利福尼亚公共卫生部、MOH 中国涉水产品批件等三大权威认证机构审查通过。其中,Aquasana(阿克萨纳)凭借独创的claryum智能过滤技术,能彻底滤除自来水中的余氯,除铅率高达99.3%,不仅能过滤自来水中99.9%以上的寄生虫等微生物,还能高效过滤水中的化学农药残留等有害物质成分,以此轻松拿下NSF42(口感认证)、NSF53(健康认证)、NSF401(去除药物成分)三项黄金认证。或许就是Aquasana(阿克萨纳)净水产品为什么能在亚马逊国际站上多年一直保持净水品牌销售领先的重要原因。
  2015年Aquasana(阿克萨纳)打入中国内地市场,凭借三项NSF认证,有效去除66种有害污染物(铅、氯、氯胺、除草剂、农药、工业溶剂、汞以及药品)的高水准净水效果,以及保留水中钙、镁、钾等矿物质享受到媲美天然矿泉的口感,赢得了政府采购以及中国众多家庭的青睐。2015年香港的“自来水铅超标”事件中,受到香港政府认可,供应约2万台Aquasana(阿克萨纳)净水器来缓解用水危机。
  如今,A.O.史密斯旗下美国Aquasana(阿克萨纳)的强强联合,将为全球日常饮用水质所面临的环境污染挑战带来更多的信心。我们有理由相信,凭借A.O.史密斯公司在中国RO水处理市场的领导地位和专利,融合Aquasana(阿克萨纳)20年的净水科技,26项全球发明专利,一定能为中国乃至全球的家庭带去设计更小巧,更高效的净水系列产品,改善全球家庭的整体健康,为他们提供清洁、健康、口感舒适的饮用水,健康好水让饮水成为一种自然、安全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