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三达膜陶瓷滤芯的制备方法被授予厦门市专利奖特等奖
《海峡导报》记者 骆余民 / 时间:2017-04-18 10:22:50

  据台海网2017年4月15日讯 近日,厦门市政府对2016年度厦门市专利奖励授奖情况进行了通报。
  根据通报,厦门市政府决定授予“一种涂层复合陶瓷滤芯的制备方法”为厦门市专利奖特等奖。该项专利由三达膜科技(厦门)有限公司申报,发明人为洪昱斌、陈金发、蓝伟光。
  同时,授予科之杰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申报的“一种交联型聚羧酸专用保坍剂的制备方法及该方法制备的保坍剂”等3项专利为厦门市专利奖一等奖。
  厦门市政府还决定,授予“一种信号检测装置”等10项专利为厦门市专利奖二等奖;授予“一种建筑施工工地污水处理及其再利用系统”等29项专利为厦门市专利奖三等奖;授予“足部按摩器(0G-3005)”为厦门市专利奖外观设计金奖。
  此外,厦门市还对2016年获得第十八届中国专利优秀奖的“具有反射层的三结太阳电池及其制造方法”等4项发明专利按市专利奖一等奖金额给予奖励。对获得第十八届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的“客车(XMQ6119FY)”等2项专利按市专利奖二等奖金额给予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