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招金集团董事长为膜协会常务理事会五届六次会议致辞
山东招金膜天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7-05-17 15:22:13

  据慧聪水工业网2017年5月15日讯 5月13日上午,中国膜工业协会第五届常务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招远市招金舜和大酒店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山东招金膜天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招金集团董事长为膜协会常务理事会五届六次会议致辞


  会议开始阶段由协会副理事长王继文主持,招金集团董事长路东尚面对全体与会者做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
  会上,通过了关于设立中国膜工业协会科技奖励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的提案。“中国膜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是由科技部批准,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向社会公布设立的奖项。
  会议批准开展膜行业基础数据统计工作。膜技术在水资源再生,节能环保、传统工业的技术创新及工艺改造、新能源制造等诸多领域的作用日益突显。中国膜工业协会作为国家一级行业社团,有责任定期向国家相关部委通报行业基础数据统计结果,以便相关部门更好的了解行业动态及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为政策的制定提供有效的参考。


招金集团董事长为膜协会常务理事会五届六次会议致辞


  作为膜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近十几年来,招金膜天一直信守“愿世界每一滴水都纯净”的发展理念,开拓创新,不断进取,为膜工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第五届常务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招远召开,对招金膜天的发展以及膜行业的进步必将起到更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