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碧水源纳滤净水器助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中国网 / 时间:2017-05-25 15:57:20

  据央广网2017年5月25日讯 5月14日,举世瞩目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29位国家元首、130多个国家代表和70多个国际组织代表出席会议。在继2014年APEC会议之后,碧水源纳滤净水产品又一次出现在了国际性大会上。在出席“一带一路”高峰论坛领导人下榻的怀柔雁栖湖酒店,碧水源纳滤直饮设备有力地保障了各国领导人和代表们的健康饮水。


碧水源纳滤净水器助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号召,率先走出去
  近年来,受益于国家政策对环保净水产业的大力支持,我国净水产业呈现高速增长态势,涌现出一批优秀的环保净水企业。这些企业在扎根国内市场的同时,正进一步深挖全球环保净水领域的发展潜力。
  作为全球净水科技创行者,碧水源先后走进巴基斯坦、斯里兰卡等国家,并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号召,凭借技术创新以及多年环保净水项目经验的沉淀,布局大产业,助力沿线国家的经济发展。作为“一带一路”上的环保净水领域领跑者。碧水源相关负责人曾表示,通过技术创新,积极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基础设施建设,是碧水源“走出去”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7-05-25-17.jpg


  “一带一路”上的碧水源,打造国宾级健康水质
  如今的中国正在国际社会上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这个过程离不开中国品牌的成长。“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上各国领导人喝的水、茶、酒,无一不是中国自己的民族品牌,这既是对中国品牌的肯定,也是一次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机会。
  在此次“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中,碧水源原泉系列D668纳滤直饮机出现在各国贵宾下榻的怀柔雁栖湖酒店,为参会的各国领导人打造了高标准的饮水硬件。碧水源净水器提供的国宾级待遇的饮水,不仅向世界展示了我国净水产品的强大实力,更是中国民族品牌的骄傲。
  碧水源历时五年,斥资三亿自主研发和应用的新一代低压选择性纳滤芯技术,应用于纳滤净水器中,既可有效去除水中细菌、余氯、有机污染物及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又能适当保留人体需要的钾、钠、钙、镁等矿物质元素,净化的水既安全又健康。


碧水源纳滤净水器助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碧水源——北京APEC直饮水设备提供商
  据记者了解,碧水源纳滤健康水除了服务本次“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外,早在2014年,就经过APEC主办机构一轮又一轮严格地企业筛选、产品比对和检测指标严审,登上了APEC会议现场,成为北京APEC直饮水设备供应商。多次登上国际性峰会的碧水源纳滤净水器,不仅为世界各国领导人和机构提供了健康水,更彰显了纳滤技术的实力,民族品牌的力量。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未来,随着“一带一路”的海陆两条弧线向世界铺展,碧水源将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一带一路”建设助力;安全健康的纳滤净水产品,必将在全球化进程中贡献出一份力量,为民众福祉创造机遇,为世界经济注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