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超滤膜表面亲水性能一项测试方法的行业标准通过审查
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 / 时间:2017-08-22 14:31:11

  据海水之光网2017年8月22日讯 7月19日,全国海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我所组织召开了海洋行业标准审查会议。由检测与监测中心承担编制的行业标准《超滤膜表面亲水性能的测试 接触角法》顺利通过审查。


超滤膜表面亲水性能一项测试方法的行业标准通过审查


  此次会议由全国海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徐春红主持,来自天津工业大学、国家海洋技术中心、天津膜天膜科技有限公司、全国分离膜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北京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碧水源净水科技有限公司、天津蓝十字膜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的评审专家参加了此次评审会,起草组相关人员也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位专家认真听取了起草组关于标准编制情况的汇报和说明,并对标准的送审稿以及编制说明进行了讨论,从技术内容、标准格式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专家组一致同意标准通过审查,待修改完善形成报批稿后,按规定程序报批。
  该标准的制定实施将有助于完善超滤膜性能评价方法标准体系,为超滤膜的亲水性能提供科学规范的测试方法,有利于促进我国超滤膜产品质量提高,保障用户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