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津膜科技戴海平捧回首批“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牌匾
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7-09-27 10:27:28

  据津膜科技微信公众平台2017年9月27日讯 工信部新近发布《2017年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项目、平台)名单》,9月25日,首届中国服务型制造大会在广州召开,津膜科技荣获首批“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工信部、广东省政府领导出席大会并为示范企业授牌,津膜科技总工程师戴海平博士受邀作经验交流报告。


津膜科技戴海平捧回首批“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牌匾


  “服务型制造”是制造与服务融合发展的新型产业形态,是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首批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根据《发展服务型制造专项行动指南》要求,聚焦于供应链管理、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总集成总承包服务和信息增值服务等领域,从全国参选企业和平台中遴选而出。


津膜科技戴海平捧回首批“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牌匾


  此次,津膜科技与小米、海尔等各行业领军企业一同荣获示范企业称号,也是工信部对津膜科技在水资源化领域创新发展、商业模式等方面成果的高度认可。
  津膜科技一直以来面向水资源化领域需求,将研发、设计和整体解决方案作为重要任务,通过优化工程运营和商业模式,建立以膜产品为核心的服务模式,提升需求感知能力和客户服务能力,为水环境改善,尤其是工业领域高难污水处理、回用和零排放提供专业性强、系统集成化程度高、面向客户问题加以解决的产品服务组合方案,实现了由提供产品向提供“产品+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转变,形成同步实现客户价值和企业自身价值的双赢格局,也以实际行动用中国制造为绿水青山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