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德国滢格超滤专家期待与您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水展相会
德国滢格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代表处 胡建慧 / 时间:2017-10-30 07:12:03

  据德国滢格2017年10月27日消息:10月31日,2017 Aquatech Amsterdam(2017年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水展)将在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德国滢格公司(inge GmbH)期待与您在阿姆斯特丹的Aquatech水展相见!
  10月31日~11月3日,欢迎来滢格inge的展位(Aquatech 1展厅,#116)参观,并与我们的超滤专家见面。
  德国滢格静候您的光临!


德国滢格超滤专家期待与您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水展相会


  作为世界第一品牌水展,Aquatech荷兰水展将秉承一贯宗旨,为众多国际参展企业营造最理想的商业氛围,通过广泛的国际行业人脉齐聚高质量专业买家和同行。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参展商将集中向业内技术专家以及来自政府和企业界的决策者们充分展示各自的产品和服务。
  2017 Aquatech Amsterdam仍将沿袭2015年展览的规模和布局,总面积超过5万多平米,预计将有超过1000家国际企业参展。而根据上届展览中的观众调查显示,95%以上买家表示今年仍将光临参观,预计将超过上届的20000多名。同时,展览的国际性特点彰显无遗,856多家参展企业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中国参展商数目达到创纪录的148家),而观众和买家则更是覆盖了超过139个不同国家和地区;参展的比例为:水的输送和储存17%、水处理18%、终端净水45%、过程控制12%、技术和过程自动化8%。
  2017 Aquatech Amsterdam共分为五大展区:水处理展区、末端净水设备展区、泵管阀展区、过程控制技术与自动化展区,和国家展团展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