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浙江长兴膜产业和净水产业2017年预计产值将达9000万
长兴新闻网记者 陈辉 / 时间:2017-12-15 08:38:33

  据长兴新闻网2017年12月14日讯 今天上午,中国膜工业协会净水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暨净水材料新技术研讨会在长兴举行。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高从堦等行业专家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围绕膜技术、净水设备、净水行业标准等方面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中国膜工业协会净水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暨净水材料新技术研讨会在长兴举行

中国膜工业协会净水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暨净水材料新技术研讨会在长兴举行


  长兴膜产业和净水产业今年产值将达9000万元
  近年来,膜工业迅速发展,膜技术不断进步,尤其是超滤、微滤、纳滤、反渗透等技术普遍应用于能源、环保、食品等行业。伴随水资源污染问题,净水材料作为一个新兴行业,其潜力巨大。长兴膜产业和净水产业起步不久,目前有生产企业6家,预计今年可实现产值9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