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浙江朝晖携洁弗新品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参展
慧聪净水网 高心一 / 时间:2018-03-19 09:15:32

  据慧聪净水网2018年3月13日讯 阳春三月,阳光暖暖,3月8~11日以“智慧生活、全球平台”为主题的AWE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英文: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结束。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展之一,AWE成为消费电子领域最高端产品、最前沿科技的超级平台,此次展会吸引了国际化家电企业、环境健康家电、厨卫家电领军品牌、互联网巨头、中国零售领军者等行业巨头齐聚一堂,为展示家电的最新趋势,把脉行业发展风向铺设了诚意舞台。


浙江朝晖携洁弗新品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参展


  随着空气污染、水污染越来越严重,家用空气净化器、家用净水器越来越受欢迎,成为很多家庭必购小电器,而空气净化器、净水器的过滤效果主要依靠过滤网、水滤芯来实现,是它们的核心部件。作为空净滤网、水滤芯专业生产企业,朝晖集团浙江朝晖过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浙江朝晖携洁弗新品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参展


  浙江朝晖过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净水滤芯以“洁弗”品牌为依托,以“浙江大学膜与水处理中心”为技术依托,从单一的超滤滤芯生产商发展成微滤、超滤、活性碳、反渗透、纳滤、复合滤芯等包含不同过滤等级的净水过滤系统。现场展示了洁弗新品——纳滤芯,它介于超滤和反渗透之间,不仅能有效去除水中细菌、余氯、有机污染物、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同时又能适当保留水中有益矿物质和微量元素钾、钠、钙、镁等,通量大、性能稳定、安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