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朝晖过滤携空气净化器和家用净水器产品赴广交会参展
《钱江晚报·今日桐乡》记者 孙怡 / 时间:2018-04-19 08:59:42

  据桐乡新闻网2018年4月18日讯 4月15日,第12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在广州正式拉开帷幕。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此次广交会,桐乡共有63家企业参展,总展位数80个。其中一期,共有11家参展企业,涉及6个展区,展位数13个。
  在当前国际贸易形势错综复杂、外贸生意挑战重重的背景下,桐乡参展企业在广交会上积极展示新技术、新产品,借展会提升“桐乡智造”的国际影响力,开拓国际市场。
  事实上,广交会不仅是桐乡企业展示自己产品,拓展市场的重要平台,更已成为桐乡企业了解市场行情、捕捉市场商机的重要机会。
  浙江朝晖过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这次参展的是空气净化器净化系统、家用净水器净水系统。浙江朝晖过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空气净化业务部主管韦玉楼说,从这次参展来看,亚洲市场的反响度极高。他告诉记者,一个韩国客户正是相中了“朝晖过滤”在产品上的性能优势,当场签下了一个每年30多万台空气净化器滤网的合作订单。
  韦玉楼直言,从这两天参展情况来看,询问空气净化器滤芯的客户较往年多了不少,可以说这部分环保新产品市场正在扩大,“朝晖过滤”也将把握好这样的市场机遇。


朝晖过滤携空气净化器和家用净水器产品赴广交会参展


  据有关数据统计,4月15日至16日,桐乡企业共收获意向订单额600多万美元,意向客户数达252家。
  记者注意到,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国际市场,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品牌建设、产品研发和创新设计的重要性。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产品在本届广交会上成交活跃,不少企业通过研发新产品来提升竞争力,开拓市场。
  近年来,我市加大企业出口扶持力度,大力鼓励企业参加国际展会,以应对国际市场萎靡压力。作为“外贸风向标”的广交会,一直是桐乡外贸企业眼中的“中国第一大展”,也是绝大多数桐乡中小外贸企业展示企业风采、开拓国际市场最重要的平台。
  “虽然今年全球贸易形势仍然严峻,但从展会情况来看,一批研发能力强、拥有自主品牌的企业,竞争力和议价能力显著提升。”市商务局外贸外经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当前外贸形势日益严峻的情况下,企业还需主动了解市场产品走向,推动企业创新研发,争取更多的客户和订单,通过参展进一步开拓市场,为我市外贸健康稳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