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赛诺膜收到来自美国加州橙郡21世纪水厂超滤产品订单
北京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4-28 06:31:03

  据赛诺膜2018年4月27日消息:日前,北京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赛诺膜)正式收到经美国加州橙郡(Orange County)21世纪水厂董事会决议的684支浸没式超滤产品订单。赛诺膜热法超滤产品正式进入全球最大膜法再生水厂。


橙郡(Orange County)21世纪水厂

橙郡(Orange County)21世纪水厂


  橙郡水管理局的21世纪水厂是世界范围内污水再生至饮用水的“鼻祖”。1975年投运,改变了污水处理厂的内涵和定位,由此开辟了一个新时代。到21世纪初,日处理规模扩展到40万吨的体量,并成为加州人的重要水源。2008年1月开始运行全新的地下水补给系统(Groundwater Replenishment System,GWRS),该系统不但能满足橙郡北部和中部地区用水需求,同时也能补给地下水,以解决海水入侵问题保护当地的自然生态环境。21世纪水厂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回用水间接用于饮用水和用于生态补给的污水净化项目。


赛诺膜收到来自美国加州橙郡21世纪水厂超滤产品订单


  赛诺膜的超滤产品在该项目近一年的中试中,通过了严苛的实时在线检测标准(满足其PDT和In-line turbidity的测试要求),实现了产水量对比提升,在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充分体现了赛诺热法超滤膜的核心技术优势;满足了客户在现有面积不变和进水水质变差的条件下,提高产水量的需求,实现了保持原生系统下的最优性能提升,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赛诺膜收到来自美国加州橙郡21世纪水厂超滤产品订单


  正如21世纪水厂对自己的使命要求是 “Provide a reliable, high quality water supply in a cost-effective and environmentally responsible manner”,赛诺膜也坚持在更多的项目应用中为全球客户带来最优质的膜产品和最专业化的服务,向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品质体验和无忧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