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中信环境技术与云浮市云安区签约新农村生活污水处理
中信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5-21 07:40:05

  据中信环境技术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5月19日讯 5月18日上午,广东省云浮市云安区在区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云安区整区生活污水处理及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建设工程PPP项目合同签订仪式。云安区委常委叶伟光、中信环境技术高级副总裁谭虎传出席签约仪式。


中信环境技术与云浮市云安区签约新农村生活污水处理


  叶伟光在仪式上要求各镇党委政府、区直有关单位要积极主动协调好群众的关系,形成上下联动、共同推动的工作格局;区环保局作为实施机构要全力为接下来的工程建设和运营管理保驾护航,全程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中标社会资本方要大力发扬“工匠精神”,精心组织、精心施工、严格监理,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严格按照进度要求加快推进。
  中信环境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中信环境技术(广州)有限公司董事长谭虎传在会上代表社会资本方联合体致辞。他表示,中信环境技术将尽快完成项目公司的注册,确保人、才、物及时到位,同时密切加强与云安区各级相关方面的沟通联系,及时汇报相关工作,积极争取各方的支持和帮助,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全力确保本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随后,项目实施机构云浮市环境保护局云安分局和中信环境技术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市环境保护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广东华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双方代表上台签署了《云浮市云安区整区生活污水处理及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建设工程PPP项目合同》。


中信环境技术与云浮市云安区签约新农村生活污水处理


  据悉,《云浮云安区整区生活污水处理及新农村建设示范村PPP项目》涉及云浮市云安区7个乡镇/城区及全区80%以上村庄的生活污水收集处理工程和35个行政村及自然村的新农村示范村建设。该项目主要为投资、建设、运营4个污水处理厂工程,处理规模合计3400吨/日;589座农村污水处理站,总设计处理规模约14952吨/日以及35个行政村及自然村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