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医药生物膜专委会2018年会及相关会议在浙江湖州举行
中国膜工业协会医药生物膜技术专业委员会 / 时间:2018-08-28 06:44:37

  2018年8月24~26日,“中国膜工业协会医药生物膜技术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度会议”及“全国医药医疗及保健行业膜技术高峰论坛”、中国工程院咨询项目“膜技术在医药、医疗和保健行业中的应用现状、前景和发展建议”咨询会在浙江湖州同期举行。
  出席专委会年会的委员或委员代表36人。中国膜工业协会首席顾问尤金德、专委会首席顾问高从堦院士莅临会议,列席会议其他企事业单位人员20余人。


医药生物膜专委会2018年会及相关会议在浙江湖州举行


  专委会年会由秘书长张林主持。专委会主任朱宝库汇报了过去一年中专委会协助协会开展协会-地方合作、支持协会召开会议及主办《膜科学与技术》期刊、开展行业调研、专委会主办“全国医药医疗及保健行业膜技术高峰论坛”等主要工作;通过了6位新增委员的入会表决。
  经过讨论,与会委员认为过去一年专委会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也认为需要加强专委会-企业联系,根据企业的需求提出支持方案,加强跨行业交流,通过协会-政府、协会-协会等机构之间的协作,切实解决膜及下游行业所面临的问题,支持专委会形成切实的建议提交协会,通过协会与外部协调合作解决。
  专委会副主任万印华对会议和下一年度工作重点进行了总结,确定专委会将结合具体的主题研讨在上海举办2019年年度会议,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和推进专委会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