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天津市人大调研组在天津海淡所临港示范基地实地考察
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 / 时间:2018-09-19 14:24:23

  据海水之光网2018年9月7日讯 日前,由天津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组织的发展海洋经济加快建设海洋强国调研组在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杨尉东带领下莅临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简称:天津海淡所)临港示范基地开展调研,滨海新区政府、人大和发改委等部门派员陪同。所长李琳梅、纪委书记赵楠和科技发展处、平台基地处有关人员在临港基地接待调研组。


天津市人大调研组在天津海淡所临港示范基地实地考察


  李琳梅所长对调研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调研组介绍了天津海淡所的基本情况、示范基地功能定位、发展设想及建设进展,并围绕天津市发展海洋经济加快建设海洋强国,提出打造中国天津“海水资源利用硅谷”;推进海水淡化产业链条式发展;推进海水淡化“水产业”纵深发展;打造海水化学资源利用高端产业链条和机制创新等建议。
  汇报会后,调研组成员参观了正在建设临港示范基地,并与天津海淡所领导就如何发挥基地在天津市发展海洋经济的作用进行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