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碧水源三款纳滤净水产品获北京中轻联A+节水认证证书
艾肯家电网 / 时间:2018-11-07 06:24:21

  据艾肯家电网2018年11月6日讯 日前,经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权威认证:碧水源旗下纳滤净水机D601(OW-DF-01)、D701X(OW-DF-29E)和碧水源智能水吧(OW-DF-24)三款产品凭借其净水产水率高、净水流量和额定总净水量大等优势,获得了由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颁发的A+节水认证证书,在节水型纳滤净水机中被评定为1级节水产品。


碧水源三款纳滤净水产品获北京中轻联A+节水认证证书


  据悉,A+节水认证是由家用电器研究院检测并经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认证,旨在进一步推进净水行业的节水技术升级,提高用水效率。碧水源三款纳滤净水机净水产水率均高达70%以上,完全符合并高于A+节水认证的技术要求。
  此次,碧水源旗下纳滤净水机获A+节水认证,核心因素在于其经过多年技术攻坚,自主创新研发的新一代低压选择性纳滤芯专利技术。该技术作为目前净水技术的前沿科技,运行压力低、通量大、废水率低,极大节省净水机的用水成本。碧水源高效节水纳滤技术的成功问世,不仅是其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的高度体现,同时更推动了传统净水技术向节水方向的革新,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消费者对节水产品的诉求。
  对于一台优质的净水机而言,除了最大程度上减少水资源浪费外,还要做好保障水质安全健康的本职工作。碧水源纳滤净水机采用的纳滤芯,通过纳米级孔径筛分和带电基团之间的电荷作用,实现目标分离物的选择性过滤,去除有害物质,保留矿物元素,保障水质安全更健康。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王占生教授认为,纳滤净水机能够净化掉超滤净水机无法净化的重金属等物质,净化更彻底;而相比反渗透净水机又能保留矿物元素,则更健康,是既安全又健康的新一代净水设备。
  纳滤产品彰显企业实力,科技创新铸就品牌辉煌
  碧水源纳滤净水机获A+节水认证与其企业实力和科技创新能力密不可分。碧水源是由归国学者创办于2001年,致力于解决中国“水脏、水少、饮水不安全”三大问题,并为城市生态环境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膜材料研发、膜设备制造、膜工艺应用于一体的中国高科技环保企业。2010年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目前净资产逾180亿元。截止目前碧水源已取得专利技术超过500项,获得了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美国WQA认证等诸多荣誉,成为中国水务行业标杆。
  在民用净水机领域,碧水源经过多年技术攻坚,自主创新研发出新一代低压选择性纳滤芯专利技术,它能够去除水中有害物质,保留矿物元素。净水产品已通过澳大利亚标准机构WaterMark Level1产品认证,并在APEC峰会、“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上为各国领导人提供安全健康的饮用水。
  在目前中国净水产业处于重要转型发展的关口,A+节水认证的发布意味着净水行业将迎来新一轮的市场洗牌。碧水源作为净水行业的标杆企业,将继续遵循“用户至上”的原则,以科技创新作为企业的发展引擎,研制更符合消费者需求和顺应时代发展的净水产品,为净水产业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