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益诺欧韩全博士评为2017年“广东特支计划”领军人才
广东益诺欧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8-11-16 06:33:48

  据益诺欧环保集团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11月15日讯 今年3月20日,广东特支计划入选名单公示:益诺欧总经理、总工程师韩全博士入选科技创业领军人才!11月14日,正式获证!


益诺欧韩全博士评为2017年“广东特支计划”领军人才


  “广东特支计划”由广东省委组织部牵头,省财政设立“广东特支计划”专项资金,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遴选支持一批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和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高层次人才,并为“国家特支计划”选拔后备人才。


益诺欧韩全博士评为2017年“广东特支计划”领军人才

广东益诺欧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总工程师韩全博士


  益诺欧韩全博士运用自主知识产权创办了益诺欧,且是益诺欧核心专利技术及科技成果持有者,通过层层审核,从众多参选者中脱颖而出,被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评选为2017年“广东特支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成为入选的仅有的30个人才之一,也是入选的30家企业中唯一的环保行业人才。也显示了益诺欧符合环保产业发展方向并处于领先地位,并对产业升级具有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