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三达膜纳滤膜法盐湖卤水高效分离富集浓缩提锂新工艺
三达膜科技(厦门)有限公司 / 时间:2018-12-11 14:21:05

  据纳滤水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11月13日讯 11月3~5日,第38届中国化工学会无机酸碱盐学术与技术交流大会在雄安新区召开,来自全国180家单位的25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中国化工学会无机酸碱盐专业委员会、中国石油学会海洋石油分会、《无机盐工业》杂志、全国无机盐信息中心联合主办。


三达膜纳滤膜法盐湖卤水高效分离富集浓缩提锂新工艺


  会上颁发了由中国化工学会无机酸碱盐专业委员会评选的“2016~2018年度无机化工科技奖”证书。三达膜科技(厦门)有限公司(简称:三达膜)的“纳滤膜法盐湖卤水高效分离富集浓缩提锂新工艺”项目荣获了《2016~2018年度无机化工科技奖-技术发明奖》。


三达膜纳滤膜法盐湖卤水高效分离富集浓缩提锂新工艺


  中国化工学会是1922年成立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由化工科技工作者和有关单位自愿结成。无机酸碱盐专业委员会是中国化工学会所属的公益性、学术性社会团体,由国内跨行业、跨部门的学科带头人、著名专家、教授和有杰出贡献的中青年科技工作者组成。
  无机酸碱盐专业委员会成立的目的在于发挥专委会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开展技术交流和科技咨询,有针对性的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推动科技进步,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同时,为解决行业中的热点、难点及重点问题当好政府的参谋和助手。做为行业智囊团,无机酸碱盐专业委员会为技术创新企业颁发的奖项对于行业也有着重要意义。
  此次会议以“节能与环保助力产业转型 创新与智慧驱动绿色发展”为主题,邀请了生态环境部、中国海洋石油集团公司、清华大学、河北大学等职能部门、高校院所、企业单位的专家学者进行专题报告,从政策法规、节能环保、创新智能、绿色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技术分析和学术交流。


三达膜纳滤膜法盐湖卤水高效分离富集浓缩提锂新工艺

三达膜代表李文魁上台领奖(右一)


  近年来,三达膜依托先进的技术研发团队,不断升级技术,凭借着出色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公司已经成市场上众多知名企业和团体的重要的合作伙伴。未来,三达膜将持续努力,开发出更多、更好的绿色环保技术产品,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为推进绿色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