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甘肃省膜科院与新加坡合作中空纤维纳滤膜寻求突破口
甘肃省膜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 / 时间:2019-02-26 15:18:43

  据甘肃省膜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网2019年2月22日讯 2月21日上午,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文秀带领投资与资本管理部部长郝勇、运营与安全生产管理部部长符磊等一行7人来我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甘肃省膜科院与新加坡合作中空纤维纳滤膜寻求突破口


  王文秀副总经理一行在我公司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展厅、实验室和检测公司,实地考察公司科研及检测装备能力。随后,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与我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
  王文秀副总经理介绍了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整体情况、业务板块以及战略规划等,并说明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深入了解我公司2018年度经营情况、2019年工作计划并寻找投资项目,更好地支持和帮助企业发展。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鹏云代表公司热烈欢迎省国投集团公司领导来我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汇报了2018年度业务开展情况以及2019年的经营计划,特别就我公司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合作的中空纤维纳滤膜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同时就公司在业务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
  郝勇部长和符磊部长在肯定我公司发展的基础上给我公司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王文秀副总经理最后指出,省膜科院有限公司在生产经营方面定位清晰明确,符合公司成立的初衷,公司的水处理技术已基本成熟,在检验检测和家用净水设备方面市场前景好,需进一步努力做好工作。同时要以中空纤维纳滤膜的产业化为突破口,加快进度、降低成本、扩大规模;另外,还要不断培养人才,扩大业务范围,加快转型升级,切实促进公司发展。


甘肃省膜科院与新加坡合作中空纤维纳滤膜寻求突破口


  公司专职副书记王庚平、纪委书记兼副总经理王应平、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雷志君、财务中心主任王小贞、综合办公室负责人王春辉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