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滢格卧式超滤膜组件在法国饮用水替换项目中大显身手
巴斯夫(BASF)集团德国滢格(inge)公司 胡建慧 / 时间:2019-04-04 06:31:57

  据德国滢格公司2019年4月3日消息:自2006年以来,位于法国孔福朗的市政水处理厂每天约为2万人提供饮用水。这些曾通过单孔超滤膜处理的饮用水,现在已改用稳定耐用的inge多孔超滤膜来运行获得。
  在与其合作伙伴——苏伊士集团Aquasource的密切合作下,inge卧式超滤膜组件dizzer L 0.9 MB 40,112支,被分别安装在28个不同的压力容器中。


滢格卧式超滤膜组件在法国饮用水替换项目中大显身手


  与工厂原有的单孔超滤膜件相比,这提供了一种更加稳定,而且性能持久如一的运行解决方案。事实上,最近一次的现场性能测试再次表明,inge超滤膜在温度20℃,水通量500~600 lmh/bar的条件下,渗透性能良好,顺利通过完整性检测。
  德国滢格公司在法国的这一饮用水卧式超滤替换项目,无疑是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