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招金膜天研发反渗透膜新产品在青岛新膜会议正式发布
山东招金膜天股份有限公司 宋飞飞 / 时间:2019-05-29 06:54:04

  据招金膜天2019年5月28日消息:山东招金膜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招金膜天)新近研发出反渗透膜新产品。这是在2019年4月底由中国膜工业协会工程与应用专业委员会主办的青岛“2019新膜与新膜过程及其应用研讨会”上招金膜天正式发布的。
  本次会议以新膜与新膜过程的开发与应用为主题,云集了国内外众多膜与水处理行业近180家知名企业及院校。招金膜天紧抓此次会议的契机,主推了最新研发的反渗透膜。


招金膜天研发反渗透膜新产品在青岛新膜会议正式发布


  会上,招金膜天技术工程师就“RO膜工业技术研究”做了一场专题报告,从支撑基膜结构、超薄脱盐层结构、膜分离性能、生产过程精确控制和性能指标等方面,详细揭示了招金膜天反渗透膜新产品先进的制膜技术和产品的优势和亮点。获得与会专家对新产品性能给予的充分肯定。
  目前,招金膜天的反渗透膜已经实现产业化并成功地推广应用。经测试,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30年来,招金膜天一直把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根基,持续在水资源领域推陈出新,陆续推出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的多种膜产品、膜工艺以及整体解决方案,形成了水处理领域完整的产业链条。
  招金膜天“务实、创新、绿色、发展”的经营理念和“让顾客100%满意”的实干精神,必将赢得越来越多经销商和用户的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