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富朗世湖北交投高速公路污水处理项目入围GWI年度污水项目
Fluence富朗世 / 时间:2020-02-25 14:32:33

中国水网2月25日讯:近日,由Global Water Intelligence(“GWI”)主办的2020环球水奖(Global Water Awards 2020)中,富朗世湖北交投高速公路污水处理项目,与其他分别来自埃及、印度和美国的3个污水处理项目一同入围年度污水处理项目,体现了其在环境优化方面的创新性。

此次入围的高速公路项目是富朗世与湖北交投智能检测的合作项目,截止2019年12月,近80个项目分别坐落在湖北高速公路网的不同路段,处理量超过9,000m³/d。项目应用了富朗世Aspiral™智能型分散式污水处理系统,核心技术是曝气膜生物反应器(MABR)技术。该处理系统能够有效应对高速公路高浓度的污水,在节省运营成本的同时,保证稳定出水水质,并且能够从容应对四季气候变幻、路网司乘高峰。

此次年度奖将于公示不久后进行票选并于2020年3月30日在马德里的环球水峰会上进行最终奖项得主的揭晓。

GWI(Global Water Intelligence)是全球水务领域权威的第三方机构,其组织评选的全球水奖(Global Water Awards)是世界水务行业的重要奖项,以其公正性、专业性和国际化程度得到行业的高度认可,被业界誉为水务行业的奥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