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我会常务理事单位金达莱成功登陆科创板
/ 时间:2020-11-16 08:36:01

         2020年11月11日,我会会员单位江西金达莱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金达莱,股票代码:688057)正式登陆上交所科创板,成为近10年来上市募集资金最多的民营环保企业,充分体现了市场对金达莱技术实力的认可。

图片1.png

         金达莱成立以来,长期专注于先进水环境治理技术开发与应用研究,先后成功解决了生活污水、工业废水处理的技术难点痛点,自主研发了我国原始创新的FMBR兼氧膜生物反应器技术工艺,成为了继传统活性污泥法(1912年欧洲发明)、MBR(1969年美国发明)之外的第三条主流污水处理工艺,并先后在中国、美国、欧盟、日本、英国、法国、澳大利亚、印度等国获得授权发明专利46项(其中国外26项),得到了国内外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图片2.png

         作为中国膜工业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技术成果,FMBR技术具有控制环节少、管理简单,排泥少、环境友好等特点,先后列入了国家“十二五”水专项重大标志性成果,受到国家科技部、生态环境部、住建部、水利部、工信部、农业农村部等部委推荐,已在全国30个省/市及美国等海外10余个国家广泛应用,特别是在农村污水、黑臭水体、现有污水厂升级、新城区污水等水环境治理场合优势显著:
         农村污水:装备工厂化生产,运行无需专人值守;
         黑臭水体:结合分布治水理念,实现工期短、见效快、效果明显;
         现有污水厂升级:易做到环境友好、占地小、便于就地升级;
         新城区污水:将污染分而治之,从源头杜绝黑臭水体形成。
         FMBR技术的创新优势和实用性为国内外水环境治理提供了一条崭新的路径,同时也助推金达莱向国际领先的创新型水环境治理综合服务商迈进,为早日在国际舞台上打响“中国创造”名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