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赛诺膜荣获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赛诺膜 / 时间:2021-09-14 22:00:48

中国水网9月13日讯:近期,北京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诺膜”)被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认定为2021年度第一批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也是此次名单中唯一一家水环境治理领域企业。

赛诺膜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以热致相分离(TIPS)技术为核心的全球化超滤膜产品制造及创新性水处理解决方案服务商,自主研发生产的膜组件具有高通量、耐药性、长寿命、抗污染等性能,对细菌、病毒有超高截留率,分别为 6Log(>99.9999%)和5Log(≥99.999%),通过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NSF)权威认证,多项发明专利如“一种聚偏氟乙烯多孔膜及其制备方法”、“一种柱式中空纤维膜组件”等荣获专利金奖等殊荣。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赛诺一直深耕超滤膜产品制造,提供基于膜法水处理的综合解决方案,率先在中国实现PVDF聚偏氟乙烯规模化、产业化生产,同时搭建CCS®客户关爱体验式服务体系,解决了不同领域水处理、水回用、水安全等痛点,助力企业、园区、地方区域实现水资源循环利用发展格局。

赛诺坚持自主研发和创新的发展战略,拥有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注重技术人才的培养,不断创新企业核心服务技术,加速技术成果向实践的转换,主营业务在细分领域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在行业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目前,赛诺膜组件、工艺应用及集成化系统,应用于石油化工、钢铁、电力、难处理废水等工业领域、以及市政和海水淡化领域的1000多个项目中,覆盖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水处理总量超1200万吨/天。

此次被认定为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对赛诺自主创新能力和技术研发实力的认可和肯定。

未来,赛诺在保持企业技术研发的创新性和先进性的同时,将围绕超滤膜组件及相关水处理技术,进一步加强产研队伍建设,用心打磨关键核心技术,增强产品的闭环服务能力,赋能企业智能制造,引领行业技术和服务模式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