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南极机械倪氏压载水处理系统 荣获USCG型式认可证书
泰兴市融媒体中心 / 时间:2021-12-09 15:59:13

泰兴市融媒体中心12月9日讯:前不久,南极机械自主研发的全球首个采用机械过滤+膜分离+充氮驱氧处理工艺的倪氏压载水管理系统在与挪威船级社(DNV)的合作下取得美国USCG型式认可证书,在使用充氮驱氧技术进行船舶压载水处理的厂家中,南极是全球第一家获得USCG认可的。

倪氏压载水管理系统采用机械过滤+膜分离+充氮驱氧的纯物理处理工艺,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突破了5项关键技术,获得11项国家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在工信部、国防科工局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中获得了全国海洋工程装备和高技术船舶领域唯一的金奖。具有对压载水盐度、温度无限制,卸载直排,耗电量低,充氮防腐,沉积物少等特点,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已实船应用于40万吨、31万吨、21万吨、18万吨矿砂船;30万吨油船、各型散货船、化学品船、集装箱船、半潜船、大件运输船、远洋渔船、公务船等各类船舶。

为了更好地满足全球航行的需求,南极机械于2019年6月25日与挪威船级社(DNV)签订倪氏压载水管理系统USCG型式认可合同。挪威船级社作为USCG授权的独立实验室,为南极在申请USCG型式认可过程中,协助客户顺利完成了文件审核、功能测试、陆基测试、实船测试、环境测试、编制最终申请报告并提交USCG最终审查等相关工作。

20.jpg

南极机械研发团队为了领取各国船级社的证书,特别是USCG型式认可证书,做了大量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反复论证和试验。在USCG型式认可认证过程中通过了极为苛刻的功能试验,在各种盐度和温度等条件下连续成功的陆基测试、6个月以上连续成功的实船测试、依据USCG要求的电气设备环境可靠性测试,充分证明了倪氏压载水管理系统性能可靠。南极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倪建峰表示,倪氏压载水管理系统获得USCG型式认可证书在南极机械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团结、勤奋、开拓、创新”的南极精神,加快产业规模化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保护全球海洋生态环境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