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喜报!苏州立升荣获2021年度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证
立升企业 / 时间:2022-02-17 15:35:04

日前,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方公布了2021年度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苏州立升净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立升)凭借30年来对净水领域的专注耕耘,不断聚焦主业,坚持自主创新,夯实核心竞争力,成功入选该名单,获得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

17-1_看图王.jpg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工信部定义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1)专注细分市场领域,主导产品在市场上名列前茅,执行专业化发展战略;

(2)精细管理,取得相关管理体系认证和国际国内标准认证;

(3)特色化,从事特定细分市场,能“补短板”“锻长板”“填空白”;

(4)创新力,在核心专利持有、研发机构建设、信息化系统等方面完备完善。

17-2_看图王.jpg

江苏省2021年度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部分)

经过企业申报、市县审核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等严格的评定程序,包括苏州立升在内的各行业优秀企业代表被认定为2021年度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名单中的企业代表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也将成为江苏省中小企业的学习标杆,为助力建设江苏制造强省做出更大贡献。

专注超滤膜研发创新,专业提供净水解决方案

在专业化层面,专注净水30年的立升已成为行业佼佼者。作为一家集水处理科学技术研究,超滤膜及其组件研发生产,净水设备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立升坚持走自主科技创新之路,是世界范围内少数能自主开发高性能超滤膜并达到产业化生产的大型超滤膜及其组件供应商之一。

经过持续地产业化发展,从膜原材料、膜组件到以超滤膜为核心的水处理系统的研发生产,从水源头到水龙头,立升净水能为市政供水、生产用水处理、家庭饮用水净化、公共场所直饮水等全域的净水使用场景,提供完善的净水产品和解决方案。凭借多年创新发展,立升超滤膜系列产品在水处理领域已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17-3_看图王.jpg

产品精益生产,服务精益求精

在精细化运营层面,苏州立升通过精益生产、增加产线等方式,持续提高产品质量品控水平并进一步扩大产能。打造特色化人才发展平台,健全人才培养擢升机制,加强团队凝聚力,保持生产运营管理优势。

与此同时,苏州立升借助信息化赋能,向数字化生产转型升级,更安全、更高效、更优质。在优化改善企业运营管理、缩短工序、周转、质检时间、提高产线自动化程度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满意的产品。

17-4_看图王.jpg

掌握自主核心科技,打造特色化市场标杆

在打造特色化市场竞争优势方面,立升以超滤膜为突破口,经过持续的研发攻关,成功研制出令世界膜行业瞩目的“PVC合金毛细管式超滤膜”。

攻克了普通PVC材料产业化生产优质超滤膜的世界难题,降低了超滤膜的生产成本和运行能耗,提高了超滤膜的过滤性能和使用寿命,有力推动了该技术在传统水处理行业的大规模应用。

17-5_看图王.jpg

立升独家提供上海世博会直饮水点服务

以自主超滤膜技术为核心的立升净水产品,凭借突出的产品竞争力,出口包括美国、日本、澳洲、东南亚在内的众多国家和地区。截止2020年年底,日本已用立升超滤技术建立了超过2000家大、中、小型水厂。


此外,苏州立升设有专门研发团队,聚焦膜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不断将先进的现代制造技术、物联网技术引入立升制造体系,实现立升产品体系的丰富与升级,持续保持立升净水产品的市场竞争优势。

创新驱动发展,技术引领未来

在专利创新方面,苏州立升近3年通过自主研发共获得知识产权20件,其中发明专利3件,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14件,软件著作权3件。

自主技术专利已实施内部科技成果转化11项,科技成果转化的年平均数达3项以上,通过科技成果转化每年为公司创造直接经济效益千万以上,实现研发、生产、市场的良性循环。

17-6_看图王.jpg

发明专利证书(部分)

研发机构建设方面,苏州立升建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苏州市认定企业技术研究中心”、“苏州市水处理高性能超滤膜研发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设有独立的研发办公室以及研发实验室(500㎡)、测试平台、中试基地(875㎡)等场所,拥有国内一流的研发设施和设备。

17-7_看图王.jpg

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再次荣获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证,是对立升30年专注净水领域,深耕细分市场的肯定和勉励。

未来,立升将继续秉承“诚信、务实、创新、敬业”的企业理念,持续加强技术核心优势,完善全球销售服务网络。加强公司在全域水处理市场的品牌优势和专业化优势,致力于成为世界先进的膜设备供应商和世界一流的水问题解决者,达成“用科技实现清澈中国梦”的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