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卫莱仕饮水让生活更美好
兰州新闻网 / 时间:2022-06-17 14:14:17

兰州新闻网6月16日讯:进入中国市场近十年来,卫莱仕净水器作为较早进入中国净水市场的进口品牌,对推动行业发展、规范市场行为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和使命!多年以来,卫莱仕净水器坚持多元化创新,树立高标准、高服务的品牌形象,大力引进水处理技术,以更专业的精神,设计制造更精细的产品,“中国净水器十大品牌评选”。

卫莱仕净水器,科学组合前置过滤和末端净水,对全屋的用水进行高效净化处理。经过处理的净化水流向厨房、卫生间等处,再根据用户的实际用水需要,选择与终端配套的超滤水伴侣,实现家庭分质供水。

卫莱仕净水器,它能将水中的重金属、水垢、化学污染物等都过滤,对于改善饮用水的水质、口感有很大帮助。并且它针对反渗透净水器的浪费水、制水慢、用电大、寿命短等缺点开发了净水洗膜功能,它可以智能地判断滤芯状态去调整冲洗,是一款双膜双智净水器。

卫莱仕净水器的活性炭净水器有吸附作用,可以将饮用水变得无色无味,还会改善水的口感,不过对于一些重金属、水垢等物质也是不能滤除的,饮用时需要烧开后喝,还会存在着一定的亚硝酸盐超标、细菌滋生等污染,还需要半年换一次活性炭,否则会因吸附饱和而失效,它同样也是有不用电、不浪费水的特点。

卫莱仕净水器使用的是多级反渗透净水技术,可以有效去除水中的悬浮物、微生物、泥沙、铁锈、胶体、异色异物、重金属离子、有机物等污染物质,有杀菌、抑菌使用,让饮水的口感更好,且可以保证出水的安全、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