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贝诺特&斯图亚特X系列新品发布会在长沙隆重举行
新视线 / 时间:2022-08-16 09:57:19

新浪新闻8月15日讯:8月14日,为期两天的贝诺特斯图亚特X系列新品发布会在长沙美郡酒店隆重举行,众多嘉宾、业内人士及多家媒体出席本次发布会。发布会对净水行业分析和市场终端运营策略做了深入的阐释,为15日的“高端品牌·致净未来”高端全屋净水系统斯图亚特X系列正式发布拉开序幕。

净水行业的现状和前景分析

社会经济快速发展,人们的安全饮用水面临来自工业、农业、生活等多方面的严峻威胁。长期饮用不洁净的水对人的健康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同时,单一的净水器产品,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对饮用水场景更高的需求。

贝诺特华南大区招商总监李邦佳在演讲中表示,中高端全屋净水系统在市场上已经逐步被人们所推崇。全屋净水通过对不同类型的水处理产品进行科学合理的搭配,从而达到对家庭不同的用水需求提供不同品质的水源,全方位保障饮水、用水安全。

“根据第三方调研数据显示,国内净水器市场占比仅30%,国外市场占比超过70%,国内净水市场需求量大,有强劲的发展空间。”李邦佳称:“国内新老楼盘市场庞大,对于全屋净水系统有着广泛的需求,是净水终端创业者很好的客户来源。”

深耕净水领域执着社会公益

贝诺特创立于1946年英国伦敦,至今已有70多年的历史,旗下产品涵盖前置过滤系列、中央净水系列、中央软水系列、末端直饮系列、管线机系列、商务工程系列、工厂直饮水系列、海水淡化工程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