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央视新闻走进美富特 一张“塑料布” 为生态环境“减负”
四川新闻网 / 时间:2022-09-16 09:22:58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15日讯:9月12日,央视新闻特别节目《看见锦绣山河》第三季县城行,走进四川省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美富特环保产业集团位于金堂县的智能制造基地,实地见证治污“黑科技”美富特污水处理专用特种膜如何实现污水快速高效处理,告诉你高分子纳米材料物理分离如何让污水瞬间变清水?

据悉,视频中展示的特种超滤膜产品是美富特众多特种膜产品系列中的一种,美富特作为特种膜研发应用领导者,是国内唯一拥有全系列特种膜产品(反渗透(RO)、纳滤(NF)、超滤(UF))研发生产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具备“膜配方研发+膜组件制造+膜技术应用”的全产业链创新及综合实施能力,特种膜产品因具有“高通量•高抗污染•高倍浓缩”的“三高”特性,被广泛运用于工业污水零排放及资源化、市政污水提标扩容、物料分离、工业/市政供水等领域。为客户解决治污难题的同时,还极大地降低了客户的投资和运行成本,从而为客户带来环境和经济的双重收益。目前,美富特在膜技术领域拥有80余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40余项,已建设污水治理标杆项目300余项,通过了四川省科技成果鉴定,并多次作为名优产品入选省市地区名优产品目录,被评为石油石化、制药等行业废水处理重点支持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