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江南环境荣获多项行业认定
中工国际 / 时间:2022-12-15 11:10:17

国机集团官网12月14日讯:近日,国机集团常州江南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南环境”)获评符合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企业,江苏省2022年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官网发布的《2022年符合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公告,江南环境获评符合《环保装备制造行业(污水治理)规范条件》企业。2022年全国共有56家企业被评为符合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企业,其中污水治理领域有28家。 

“专精特新”是指企业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发展特征。江南环境拥有3600平方米的研究开发及工程化试验场地,2015年至今,连续多年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2021年被评定为“常州市废水零排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引领全球的海水淡化及制盐一体化、化工废水零排放、原水淡化及矿化系统处理等前沿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