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DDB净水进入中国市场
财讯网 / 时间:2023-03-07 09:40:12

财讯网3月6日讯:DDB净水是佳颖实业(亚太)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一家专业做水处理设备的全球化公司,总部位于香港西環干諾道西135號錦添工業大廈6樓。其主要业务包括:生命科学和分析实验室、医疗用水、泵,净化与过滤、泳池及水景观等。具有强大领先的研发能力,生命科学和分析实验室必须完全相信他们的用水系统,DDB每次都能提供最佳的水质。过滤技术包括反渗透、蒸馏、超滤、微滤和颗粒过滤。

无论您需要 I、II或 III类水,DDB净水都能提供符合您苛刻规格的实验室净水系统。DDB在制药、临床、学术、工业、研究和政府实验室工作的科学家设计的纯水和超纯水净化系统和服务系列,一直为全球客户提供稳定如一的支持。

DDB专注于全球领先的净水系统

通过使用反渗透结合预处理过滤和后处理消毒,全年为您的实验室提供一致、高质量的饮用水。 DDB品牌超滤水净化系统是一个独立的装置,为研究应用提供清洁的过滤水。DDB品牌 水处理产品有助于破坏进水供应中发现的污染物,并杀死下游产生的污染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