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UNISOL优尼索AMS耐酸碱及耐有机溶剂膜全面上市
实况网 / 时间:2023-03-16 09:58:06

中华网3月15日讯:UNISOL优尼索AMS系列特种膜全新上市——前以色列AMS耐酸碱膜及耐有机溶剂膜现已全面整合量产。

前以色列AMS膜技术(AMS Technologies Ltd.)以其出众的耐酸碱膜及耐有机溶剂膜产品及技术在行业内家喻户晓,AMS膜产品及技术在世界各国各行业上被广泛使用,深受用户青睐。

经多方努力与部署,去年优尼索膜技术(厦门)有限公司已正式完成了对以上AMS膜技术及其产品的全面整合。通过几个月的严格安装调试,现AMS产线已全部安装调试完毕并全面投运,生产经营稳定正常。目前该类特种膜在国内外的市场需求旺盛,随着AMS膜新产线的投产并全面释放产能,优尼索将打开更大的成长空间。未来优尼索膜技术将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提高新产品及产能的投入占比,以满足更多的市场及用户需求。

优尼索膜技术(厦门)有限公司简称“优尼索膜技术”,英文名“UNISOL Membrane Technology”。在全球多个国家包括中国、德国、印度、美国等均设有分支机构,是一家全球性的专注膜过滤产品及创新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提供各种广泛的膜产品和技术服务。其产品包括卷式膜、膜片、DTRO&STRO、管式膜、MBR等各类过滤膜及膜组件。过滤精度等级涵盖微滤、超滤、纳滤以及反渗透。产品广泛应用在污水处理、乳制品、生物医药、食品饮料、化纤纺织、汽车涂装等各行业。AMS系列膜技术及产品的纳入进一步扩大了优尼索卷式膜产品的品类和市场应用范围,优尼索将充分利用已有的市场资源快速实现新产品及技术的市场对接。

UNISOL优尼索AMS系列特种膜元件可耐高温高压,最高温度可达80℃,压力70bar,在极酸极碱及有机溶剂环境中具有长期稳定的高通量性能。分耐酸膜、耐碱膜和耐有机溶剂膜三种类型,支持纳滤和超滤两种过滤等级。耐酸碱膜和耐溶剂膜在市场上的应用非常广泛,可有效提高系统物质的回收率,高效实现目标物质的分离、纯化和浓缩,且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发生任何相变反应,对物料也不会产生任何影响。

AMS系列耐酸膜可在酸性溶液中操作使用,用于酸的回收,同时浓缩无机或有机离子以及化合物。其最具特色的商业应用之一是帮助实现采矿业中金属的回收、浓缩和分离。优尼索AMS系列耐酸膜可以显著提高采矿过程中以及在开采废水中提取到的金属产量。

优尼索AMS系列耐碱膜专为极碱应用环境设计。在化学制品行业上大量应用在碱性介质生产过程中,用以碱的回收和最终产物的浓缩。在纸浆和人造丝行业上可从半纤维素和其他有机污染物中提纯烧碱,在食品饮料和乳制品生产过程中可帮助净化提取CIP清洗流和IEX生成液(糖脱色操作)中的废碱,使氢氧化钠的重复使用率高达95%。

AMS系列耐有机溶剂膜可在纯溶剂或其混合物中操作使用。在油漆和涂料行业上可帮助净化提纯生产线上的废水,回收有价值的溶剂和涂料。在药品行业上该系列耐有机溶剂膜的应用也非常普遍,它可帮助浓缩纯化在溶剂介质中的药品以及中间产物。

image.png

AMS膜在化工行业上的应用

AMS系列膜产品及其技术是数十年研究和实践应用的结晶。随着各行业应用需求的不断发展变化,AMS系列膜产品及技术也在不断的更新迭代。UNISOL优尼索膜技术将与用户一同改进我们的产品及技术并积极探索未来的应用,以应对满足电池行业对锂的处理需求,缓解化肥行业上的磷酸盐危机,降低药品研发的成本,以及减少化学品在新材料和复合材料生产过程中的使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