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示范引领|奥赛科通过“超滤膜产业示范基地”评定及“柱式超滤膜组件”新产品鉴定
/ 时间:2024-01-03 13:56:28

        近期,由中国膜工业协会组织的“柱式超滤膜组件”新产品及“超滤膜产业示范基地”鉴定会在奥赛科膜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赛科”)顺利召开。评审鉴定会由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长王继文主持,5位行业资深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中国膜工业协会理事长郑根江担任专家组组长。奥赛科总经理彭兴峥、研发总监宋冠军、产品开发经理黄人瑶博士等出席会议。


  1704266032910.png

          专家组听取了奥赛科关于超滤膜产业化基地发展情况及柱式超滤膜组件创新及应用方面的详细介绍,并展开实地调研考察,深入了解了基地的技术研发创新实力、技术产品先进性、产业化规模等,经严格评估及深入论证,专家组一致认为奥赛科产业基地具有极强的示范作用,符合超滤膜产业示范基地的认定条件。经公示后,中国膜工业协会正式授予奥赛科“超滤膜产业示范基地”荣誉称号。

         奥赛科经过多年技术攻关,突破了超滤膜超亲水改性技术及柱式超滤膜组件全新可拆卸式结构设计,解决了超滤膜应用过程中膜污染这一国际性难题,有效降低了后期维护成本,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性和适用性,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显著。鉴定专家一致通过了奥赛科柱式超滤膜组件的新产品新技术鉴定。

1704266074699.png

         奥赛科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推动膜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不断加速原创性、引领性膜技术攻关,开展面向绿色可持续的新型超滤膜材料研发、综合利用及产业化研究,拥有专利技术近100项具有卓越的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同时,奥赛科采用先进的一体化生产工艺、自动化程度高,具备完善的生产、质量和应用评价体系,年产能可达2000万平方米,市场占有率居行业前列。

         此次超滤膜产业示范基地及柱式超滤膜组件新产品鉴定,是对奥赛科深耕超微滤膜技术创新研发与产业化发展,引领膜产业全面国产化作出积极贡献的极大肯定,也充分展现了奥赛科在超微滤膜产业的领军地位。

         未来,奥赛科将持续进行超微滤膜低碳绿色技术攻关,加速超微滤膜制备及改性研究、膜组器设计进程,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提质增效,推动企业发展模式向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转型,为中国社会经济绿色低碳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