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立升荣获“超滤膜产业示范基地”“南通市狼山水厂深度水处理改造示范工程”双称号
看点时报 / 时间:2024-01-09 09:14:41

中华网1月8日讯:12月,中国膜工业协会第六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杭州顺利召开。立升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及专业完善的服务体系,一举斩获“南通市狼山水厂深度水处理改造示范工程“、“超滤膜产业示范基地”双荣誉,再获权威认可。

立升“膜”专利技术助力水处理行业发展

中国膜工业协会是由国务院国资委主管的全国性行业协会,以推动膜技术及产品在包括水处理等诸多工业、民生行业中广泛应用为目标。经过实地调研考察,资深专家评审鉴定立升的产品技术研发与应用具有较高创新性和先进性,为社会推广应用膜产品提供了成功的示范案例。

该项目采用“上向流活性炭+超滤膜”耦合工艺,整体配置节能降耗、工程系统稳定运行,承担着江苏省南通市主城区高品质供水的任务。南通市狼山水厂水质的稳定安全,不仅验证了立升超滤膜工艺组合灵活、有效深度净水的高效性能,也对形成长江水流域水厂处理工艺的标准模式具有重要参考意义。

立升全球规模领先的超滤膜研发生产基地

立升32年深耕净水领域,制定行业标准,实现世界领先的PVC材料超滤膜工业化生产,细细的一根毛细管式超滤膜,凝聚了立升人的心血。立升专注“膜”技术研发三十余年,在长期实践中摸清产业发展方向,积累了大量制造经验,较早将智能制造与传统制造相结合,通过生产能力构建,将优质超滤膜的成本降低到可以在水处理领域大规模普及应用的水平。

“超滤膜产业示范基地”评审需从设施设备、生产工艺、生产线及产品等多方面考察企业的规模化发展和产业化动能。立升海口研发生产基地年产1000万㎡的PVC和PVDF超滤膜,产能稳居世界前列,三期工程完工后膜年产量高达3000万㎡,将达到全球超滤膜年产量的总和。此次获得认定,意味着立升多年来的探索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是其探索膜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精彩注脚。

立升初心如磐,奋楫笃行

为促进中国膜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加快国产膜技术及产业的推广应用,推动中国膜行业企业技术自主创新,并在国际市场稳健增长,立升32年以来的专业研究超滤膜,自主科技创新“PVC合金毛细管式超滤膜”是立升的核心技术,累计拥有146项国内外核心专利,立升超滤膜具备精度高、出水水质好、孔径分布均匀、低压高通量、抗污染能力强、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净水产品与技术覆盖美国、欧洲、日本、意大利、俄罗斯、东南亚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10000+国内外项目,提供市政、工业、智慧水务、商务及家商用等全领域净水解决方案。

以净水为使命,以超滤膜研发为核心的创新产品体系,立升依托行业发展,不仅凭借高科技成果产业化,切实助力各行业的绿色化转型,让“膜”技术惠及社会,还实现了自身的迅猛增长,如今已发展为引领全球的超滤膜行业品牌之一。

未来,立升将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继续探索智能制造与数字智慧化协同,提升创新能力和技术实力,发挥示范基地能动性,推进产业化发展及技术应用研究,助力中国膜行业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