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世浦泰高性能超滤膜助力重庆花溪河“两厂四站”9.5万吨/天污水处理设施全面投运
世浦泰 / 时间:2024-01-23 09:44:53

中国水网122讯:近日,随着重庆花溪河综合整治项目(简称花溪河项目”)最后一座水质净化站开始投入运行,标志着该项目的两厂四站全部投产运行,项目总设计处理规模9.5万吨/天。

花溪河项目是三峡集团在长江上游区域落地实施的首批长江大保护项目,由长江生态环保集团负责牵头策划实施,“两厂四站”是花溪河水质提升的重点保障性工程。

其中,南部新城再生水厂设计处理规模为4万吨/天、公路物流基地再生水厂二期设计处理规模为2万吨/天,对所在流域的生活污水及工业废水进行处理;土桥、界石、大山村、宗申4座水质净化设计处理规模共计3.5万吨/天,对流域内高密度建成区的箱涵水进行净化,净化后的水入河作为河道补给水。所有厂站核心处理工艺均采用超滤MBR工艺,设计出水达到准地表四类水标准。

世浦泰承担了该项目“两厂四站”的全部MBR膜系统工艺包的设备供货及技术服务工作,为该项目提供了高性能超滤膜设备。

世浦泰高性能超滤膜所具有的低能耗、高通量和长寿命等优势已在很多规模化水处理项目中得到长期使用和充分验证,产品深受用户青睐。此次,又继续为该项目 “两厂四站”的长效运行和重庆花溪河流域的水环境改善作出积极贡献。

image.png

南部新城再生水厂(处理规模4万吨/天)

image.png

世浦泰是全球领先的高端膜及节能曝气制造企业,中国总部位于上海,欧洲业务总部位于德国Simmern/Hunsrück,是以先进水处理技术、核心工艺及关键设备为依托的水处理技术产品提供商,在德国拥有工业4.0打造的全球制造工艺最先进之一的超滤膜制造基地,并在中国、德国、加拿大和匈牙利设有膜技术研发中心。Supratec品牌曝气器长期是德国和中国市场份额的领先者,并且是节能型板式曝气器MF650的开创者。在水处理领域,Supratec代表着先进、可靠和节能的环保技术,目前在全球已拥有超过6000个水处理应用案例。世浦泰一直致力于以先进的膜过滤技术和节能曝气技术解决全球水资源及气候所面临的挑战,并为客户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