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天创环境荣膺2023年度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
天创环境 / 时间:2024-03-18 08:48:32

环保在线3月15日讯:在浙江省近日公布的2023年度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名单中,杭州天创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创环境”)以其卓越的企业信用管理和信息化建设成果赫然在列。

这一殊荣不仅是对天创环境在企业信用管理领域领先地位的认可,更是对其在环保事业中所做出贡献的充分肯定。

信用,是现代商业社会的基石,对于企业而言,良好的信用是其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天创环境深知这一点,因此始终将信用管理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公司通过建立完善的信用管理体系,不断提升自身的信用等级,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广泛信任。这种信任转化为了业务合作的稳固基础,也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关于天创

杭州天创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创”)是以“改善水生态,循环水资源,创造绿色健康财富"为使命,以膜分离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水资源循环利用整体解决方案研究与应用的高新技术环保型企业。

天创在发展过程中,与国内多所著名院校及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目前已形成以水处理核心工艺、水处理核心装置、核心膜材料的三大研发模块为基础,构成上游膜材料、中游膜装备、下游膜工艺互相协同、互相支撑的有机、高效的研发架构,在市场上形成强大的竞争力。天创以膜分离技术为核心,推出了个性化的水环境改善解决方案和水资源优化管理方案。

天创建有省级企业研究院、省级技术中心、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等,并已获得60多项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先后通过ISO9001、ISO14001、YY/T0287、CE等多项体系认证,被授予省级科技小巨人企业、省级专利示范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称号。

天创具有浙江省环境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甲级、省环境污染治理工程总承包甲级等资质。因业绩良好,2023年入围“浙江省高成长科技企业百强”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