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碧水源与吉林省深化水务领域战略合作
碧水源 / 时间:2024-03-18 08:50:50

国际节能环保网3月15日讯:2月6日,碧水源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黄江龙在吉林拜会吉林市委书记胡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吉,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水务领域战略合作,推进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吉对黄江龙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吉林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吉林市历史底蕴深厚、资源禀赋优良、工业基础坚实,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加快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经济运行逆势上扬,发展动能集聚释放,城乡建设换新升级,为双方在水环境保护、水资源利用领域开展合作提供了有利条件。碧水源在吉林市内水务领域落实的一系列重大项目,充分证明碧水源是一家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国资混改上市企业,希望以此次考察洽谈为契机,持续扩大双方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黄江龙对吉林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碧水源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碧水源近两年发展情况。他指出,碧水源是世界一流的膜科技企业,世界一流水务企业,不断巩固集膜材料研发、膜装备制造、膜工艺应用于一体和数字化水务运营两个国际领先优势,在污水资源化、高品质饮用水、海水淡化、盐湖提锂和工业零排“五大业务领域”重点发力,公司已发展成为中国环保领军企业、中国海水淡化领军企业、中国盐湖产业科技领军企业,是全球领先的膜装备生产制造商和供应商之一,位列“全球水务50强”第36名。下一步,碧水源将继续发挥在水务行业领先优势,努力同吉林市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务实合作,为吉林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碧水源力量。

吉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忠旭,碧水源党委委员、高级副总裁陈春生,安全总监、碧水源建设董事长李海港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