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政策法规
Policies
《生活饮用水反渗透处理装置卫生安全与功能评价规范》
卫生部监督局 / 时间:2010-12-24 17:20:27

  据卫生部网2010年12月21日讯 卫生部监督局12月21日在其网站上发布卫监督环便函[2010]449号《卫生部监督局关于征求涉及饮用水安全产品相关卫生安全评价规范意见的函》。全文如下: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卫生厅局监督(法监)处(局),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部卫生监督中心:
  为加强涉水产品监督管理,我局组织专家对2001年印发的《生活饮用水输配水设备及防护材料卫生安全评价规范》、《生活饮用水化学处理剂卫生安全评价规范》与《生活饮用水水质处理器卫生安全与功能评价规范》进行了修订。现征求你单位意见,请认真研究,于2011年1月21日前将书面修改意见反馈我局环境卫生处。
  联系人:张利
  电 话:010-68792407
  传 真:010-68792400
  E-mail:hjwsjdc@163.com
  附件:1.生活饮用水输配水设备及防护材料卫生安全评价规范.doc
     2.生活饮用水化学处理剂卫生安全评价规范.doc
     3.生活饮用水一般水质处理器卫生安全与功能评价规范.doc
     4.生活饮用水矿化水器卫生安全与功能评价规范.doc
     5.生活饮用水反渗透处理装置卫生安全与功能评价规范.doc(可点击下载)

二一年十二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