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政策法规
Policies
科技部《关于2016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通知》
国家科学技术部 / 时间:2017-06-22 08:19:24

  据科学网2017年6月21日讯 科技部《关于2016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的通知》(国科发政〔2017〕173号,2017年6月15日)已正式发出。内容日下: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科技厅(委、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国务院各有关部门、直属机构,各有关单位:
  根据《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实施方案》规定,科技部开展了2016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实施工作。经申报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议和公示等环节,确定314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附件1)、67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附件2)、203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附件3)和33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附件4)入选2016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特此公布。
  附件:1. 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入选名单
     2. 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入选名单
     3. 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入选名单
     4. 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入选名单
  值得关注的是,在《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入选名单》中,由大连理工大学贺高红领衔的“新型高效过程耦合强化创新团队”排在序号第53位;由天津大学姜忠义领衔的“水深度处理与资源化技术创新团队”排在序号第51位;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俞汉青领衔的“废水处理与资源化创新团队”排在序号第50位。
  在《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入选名单》中,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王政福排在序号第11位;江苏维尔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月中排在序号第72位;南京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赵新排在序号第153位;杭州上拓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谭斌排在序号第193位。
  在《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入选名单》中,南京工业大学排在序号第5位;天津工业大学排在序号第9位;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排在序号第2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