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政策法规
Policies
国务院下发《关于开展企业负担调查评价工作的通知》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 / 时间:2018-06-15 14:42:09

  据中国政府网2018年6月14日讯 国务院减轻企业负担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企业负担调查评价工作的通知》(工信厅运行函〔2018〕201号,2018年6月6日)现已正式下发,内容如下: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减轻企业负担领导小组(联席会议):
  根据2018年全国减轻企业负担工作部署,我办将继续开展企业负担调查评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组织本地区不少于150家企业(覆盖不同的企业规模和行业类型),做好相关培训工作,并于7月31日前完成网上填报(调查问卷见附件1,调查系统网址:jianfu.chinasme.org.cn,进入“负担调查系统”栏目)。
  二、请根据本地区实际情况,填报企业负担地区评价调查表(见附件2),并于7月31日前反馈我办(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
  各地区要加强组织领导,把企业负担调查评价作为减轻企业负担工作的重要基础抓好抓实,确保各项调查评价数据准确、真实;要及时将本地区调查评价结果报告所在省(区、市)党委、政府,提出改进减轻企业负担工作的对策建议,争取工作支持;要针对本地区企业在调查中反映的负担问题建立督办和反馈机制,及时回应企业的关切。
  附件1:企业负担调查问卷
  附件2:企业负担地区评价调查表
  (联系人及电话:柴德强 010-68205289/66013568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