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政策法规
Policies
工信部发布《船用反渗透海水淡化装置》船舶行业标准
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 / 时间:2018-10-26 11:07:58

  据工信部网2018年10月25日讯 10月2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215项机械、航空、船舶、化工、石化、冶金、建材、有色行业标准报批公示》公告:
  根据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相关标准化技术组织等单位已完成《水基金属清洗剂》等117项机械行业标准、《航空用1.905mm间距二、三排矩形电连接器 锁紧组件》等19项航空行业标准、《船舶生产企业生产条件基本要求及评价方法》等19项船舶行业标准、《热塑性聚氨酯(TPU)颗粒料》等4项化工行业标准、《1,2,4,5-四甲基苯》等9项石化行业标准、《锻(轧)钢球》等14项冶金行业标准、《装配式建筑  预制混凝土夹心保温墙板》等31项建材行业标准、《氧化铝厂通风除尘与烟气净化设计规范》等2项有色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在以上215项行业标准批准发布之前,为进一步听取社会各界意见,特予以公示,截止日期2018年11月25日。
  以上标准报批稿请登录《标准网》(www.bzw.com.cn)“行业标准报批公示”栏目阅览,并反馈意见。
  公示时间:2018年10月25日~2018年11月24日
  附件:215项行业标准名称及主要内容
  其中,序号:140,标准编号:CB/T 3753-2018,标准名称:船用反渗透海水淡化装置,标准主要内容:本标准规定了船用反渗透海水淡化装置的基本参数和产品标记、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以及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等。本标准适用于在船舶及海上结构物上安装的采用反渗透法从海水中制取淡水的淡化装置的设计、制造和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