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政策法规
Policies
《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解释第1号(征求意见稿)》
国家财政部会计司 / 时间:2019-11-11 06:35:56

  据中国政府网2019年11月8日讯 财政部会计司《关于征求〈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解释第1号(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财会便〔2019〕39 号,2019年11月4日)现已发布,内容如下:
国务院有关部委、有关直属机构相关司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政局,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完善《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提高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信息质量和透明度,我们起草了《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解释第1号(征求意见稿)》及说明,现印发给你们,请组织征求意见,并于2020年2月28日前将书面意见和电子文本反馈我司。同时,欢迎有关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联系人:财政部会计司制度一处 赵劼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100820
  电话:010-68552932
  传真:010-68552531
  电子邮件:zhaojie7@mof.gov.cn
  附件:1.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解释第1号(征求意见稿)
     2.关于《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解释第1号(征求意见稿)》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