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政策法规
Policies
生态环境部约谈办法征求意见稿出炉
每日经济新闻 李彪 / 时间:2020-05-06 16:48:30

中国水网5月6日讯:实施6年后,环保约谈制度迎来调整,省级人民政府纳入约谈之列。

4月29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开征求<生态环境部约谈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拟对原环境保护部约谈暂行办法进行修订。

生态环境部约谈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提出,出现平时不作为、急时“一刀切”等九类情形,将视情进行约谈。

同时,征求意见稿进一步细化不同情形下的约谈对象。省级人民政府有关负责同志也被纳入约谈之列。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2014年以来,针对环保工作不力等问题,环保约谈力度逐渐加大,约谈成效较为明显,主要约谈对象为市、区、县级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此次首次明确将省级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纳入约谈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