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政策法规
Policies
推动北京“一带一路”建设高质量发展,“京投会”上丰台发出合作邀请
北京日报客户端 / 时间:2023-03-27 10:56:40

北京日报客户端3月22日讯:3月22日,北京国际投资合作研讨洽谈会在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举办,丰台区现场进行营商环境推介、展示和投资洽谈,并广发合作邀请,不断提升区域产业国际化水平,推动吸引更多外资企业入区发展,汇聚全球高端要素。

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国际银行业联合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丝路基金、“一带一路”沿线20余个国家驻华使馆、中国比利时商会及中国意大利商会等国际商协会负责人、境内外投资企业家200余人参加了京洽会。

“连接首都功能核心区和北京城市副中心、雄安新区的核心腹地,丰台区地铁线网密度位居全市第四,北京西站、北京南站以及亚洲最大火车站——北京丰台站高铁客流量约占全市80%,草桥航站楼和正在建设的丽泽城市航站楼20分钟直达大兴国际机场,丰台和世界近在咫尺。”丰台区委常委、副区长崔旭龙介绍,丰台是城六区未来五年唯一一个还有大规模产业空间的区域,“十四五”期间丰台区将逐步释放2300万平方米产业空间,为首都功能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随着北京市场双向投资规模不断扩大,丰台区紧抓“两区”建设发展契机,构建高水平产业开放体系,搭建多元化产业资源要素流通平台,深化政策创新,不断提升区域开放发展形象,汇聚全球高端要素。威立雅(中国)、伦交所路孚特中国、亚马逊中国、新加坡易付达、华电海外投资、通用技术集团国际控股、毕马轨道交通研究院等多家外资外贸头部企业纷纷入驻。

“我们立志于将丰台区打造成为全球高端要素汇聚、创新创造活力迸发、区域增长动能强劲的高品质国际化典范城区,在此也诚邀各位朋友们相聚丰台,一起共绘妙笔生花的美好未来!”崔旭龙在现场发出合作邀请,广邀合作伙伴汇聚丰台。

倍增追赶,合作发展。丰台区将借助北京市贸促会国际资源优势,不断优化国际交往能力,提升全球吸引力,搭建中外企业和国际机构双向投资交流洽谈平台,为推动北京市“一带一路”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